当前: 首页 > 实训动态 > 正文
桃李芬芳、薪火相传-中心举行教职工荣休仪式
点击量: 更新时间:2023-03-24

三尺讲台迎冬夏,一腔热血谱春秋。3月23日上午,中心举办了主题为“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教职工荣休仪式,中心全体教职工共同出席。仪式由中心主任刘知德主持。

仪式伊始,刘主任对退休教职工董浩、裴晓光为中心的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将他们的优良作风和宝贵经验传递给青年教师,为青年教师开启教学事业灯塔,希望中心全体教职工勠力同心,奋楫笃行,让工程实训中心这棵大树结出更多丰硕的果实。

仪式上,董浩、裴晓光分别回顾了几十年来工作、生活的奋斗历程,见证了学校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辉煌成绩,即将离开工作岗位十分不舍,退休后将发挥余热,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中心领导为荣休教职工发放了中心制作的纪念品并邀请全体教职工合影留念。




上一条:中心开展实验室安全培训 下一条:胜信科技公司来校洽谈合作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