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 首页 > 实训动态 > 正文
胜信科技公司来校洽谈合作事宜
点击量: 更新时间:2023-03-22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高质量发展要求,深化校企合作,发挥烟台大学作为一所地方综合性大学的优势特色,3月20日上午,烟台胜信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田桂兰、产教融合事业部经理赵潍一行前来工程实训中心洽谈相关合作事宜,中心主任刘知德、副主任张华平等出席本次洽谈会。

刘主任主持了此次会议,并对田桂兰总经理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赵潍经理首先介绍了胜信科技公司基本情况、业务组成及服务高校人才培养的企业理念。与会双方围绕实践育人、产教融合、服务地方、实践教学水平提升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与探讨,一致认为要加强校企合作,充分发挥实践教学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提高青年教师实践教学能力,确保人才培养精准对接社会需求。双方表示要紧密联系、积极行动,推动校企合作落到实处,共同发展。

会后,在中心领导的陪同下田总一行参观了实训教学现场。


上一条:桃李芬芳、薪火相传-中心举行教职工荣休仪式 下一条:工程实训中心赴福州大学、南昌航空大学开展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