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全体党员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点击量: 更新时间:2017-10-19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1018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工程实训中心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王岩同志的组织下,通过电视直播全程观看了开幕会实况,并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开门见山地提出了大会的主题,要求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我党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不懈努力。作为高校基层党员,我们也必须牢记总书记嘱托,在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方面起到示范引领作用,在坚定政治定力、增强品行感染力、提升素质说服力等方面狠下功夫。在接下来的实践育人工作中,实训中心全体党员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工作的实际行动中来,立足本职,以身作则,为建设省级一流实训中心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全部的力量。



上一条:工程实训中心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下一条:工程实训中心党支部书记上党课:凝聚正能量,争做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