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工程实训中心党支部书记上党课:凝聚正能量,争做合格党员
点击量: 更新时间:2017-07-03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和总体要求,630上午工程实训中心党支部书记带头讲党课,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题为《凝聚正能量,争做合格党员的专题党课。

在专题党课上,王岩围绕重温党的历史的启示以及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标准和要求从如何从负面新闻中提炼正能量、为何要积极凝聚正能量和如何凝聚正能量做合格党员三个方面阐述,重点讲解如何锤炼坚强党性、锤炼道德风范、锤炼过硬作风、锤炼健康心态等问题,并结合具体事例,深入浅出地讲解,加深了全体党员对党96年光辉历史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理解。强调,党96年的历史告诉我们,作为共产党员,我们要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对党的事业勇于担当世间事,做于细,成于严。凝聚正能量,做合格党员,要事事清醒、时时锤炼,严在经常、抓在日常,不断积聚正能量、增强向心力、提升满意度,让鲜红的党旗人民群众心中高高飘扬。

党课后,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章和习总书记系列讲话,践行党员义务,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理论水平和思想觉悟,践行党组织对党员提出的各项要求,在本职岗位做表率,在社会生活中做表率,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以实际行动向我们党96岁生日献礼!

                                                                                                

                                                        



上一条:全体党员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下一条:工程实训中心党支部开展参观中共一大会址网上纪念馆 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