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工程实训中心党支部开展参观中共一大会址网上纪念馆 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量: 更新时间:2017-06-30

     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之际,工程实训中心党支部通过多媒体技术,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中共一大会址网上纪念馆,回顾党的发展历程,缅怀革命先辈事迹,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

     中共一大会址网上纪念馆最大的特点是采用了3D技术打造,通过全景式三维立体动态浏览技术,将五个部分陈列一一呈现在参观者面前,呈现和互动方式比实体展馆更丰富。党员们观看了视频《伟大的开端》后,便跟随讲解引导参观了“序厅:起点”、“第一部分:前赴后继救亡图存”、“第二部分:风云际会相约建党”、“第三部分:群英汇聚开天辟地”、“尾厅:追梦”五个展厅,展览主线清晰、视觉艺术氛围浓厚,给参观者以震撼和启迪。纪念馆生动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创建的历史背景、过程以及对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贡献和现实意义。泛黄的报纸、黑白的旧照、生锈的枪炮,以及革命先辈用过的日常用品等物品无不承载着一段段光辉的历史,无不彰显着我们伟大的革命先辈们为共产主义事业鞠躬尽瘁的奉献精神。党员们身临其境在一个个历史场景中思索,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默默感悟。

                     

    参观网上纪念馆

 通过网上参观学习,全体党员经历了一次党性教育的洗礼,回顾革命岁月,感受党的光辉,更加坚定了对党的信仰。                                                                  

                            

                                           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要对照入党誓词找标准、找差距,要继承和发扬先烈们坚韧不拔、顽强拼搏、勇往直前的大无畏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在今后工作、学习中,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争做一名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上一条:工程实训中心党支部书记上党课:凝聚正能量,争做合格党员 下一条:工程实训中心党支部开展“践行四讲四有、争做合格党员”主题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