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工程实训中心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点击量: 更新时间:2017-11-27

工程实训中心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工程实训中心党支部)

11月23日上午,工程实训中心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岩主持。

会议首先由中心副主任吴现成、崔志峰分别带领传达学习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写好教育“奋进之笔”的通知》、《关于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组织委员钟全雄对学校关于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歌咏活动和“学习十九大,做合格党员”主题征文活动进行了部署。

接着,王岩做了《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 不断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的专题党课,主要围绕党的十九大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两个一百年目标、社会主义发展建设的重大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8方面,带领与会党员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认识行动高度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并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形成合力,共同发力,同频共振,同向同行,推动各项工作贯彻落实不断取得新进展。

         

最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榜样2》专题节目,巡航西太平洋的飞行员刘锐、哲学家泰斗陈先达扎根基层与汛期抢时间的吴金印老书记、全心全意投身社区的吴亚琴的光荣事迹……无不彰显了当代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他们真实地生活在我们身边,用平凡的经历书写着奉献、责任、作为、担当,我们要赞榜样、学榜样,从这些精神标杆、时代楷模身上获得干事创业的精神力量!


                                                 工程实训中心党支部

                                                        2017.11.25

上一条:中国共产党烟台大学工程实训中心党员大会 下一条:全体党员观看十九大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