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工程实训中心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
点击量: 更新时间:2022-08-19

819日上午,工程实训中心党支部在实训大楼312会议室开展集体学习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入总结历史发展规律、科学分析国际国内形势,深刻阐述了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阐释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是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是凝聚人心、引领航向的行动指南。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营造好良好舆论氛围,维护好意识形态安全,立足本职岗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工程实训中心党支部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下一条:参观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 重温红色历史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