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参观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 重温红色历史记忆
点击量: 更新时间:2022-07-07

76日上午,工程实训中心党支部赴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接受党性教育,传承革命精神。

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是胶东(烟台)党性教育基地的主体馆和核心馆。陈列馆基本展陈共分5个部分,全面展示了胶东近代屈辱与抗争史、胶东革命斗争史、烟台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史、烟台改革开放发展历程、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征程等五段历史。成百上千的珍贵历史照片、成千上万的动人英雄事迹、不计其数的珍藏历史文物和各式精彩的高科技幻影成像,都生动地再现了胶东人民不屈的奋斗历程。

最后,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拳,字字铿锵地重温了入党誓词,回溯入党初心。党员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工作,发扬“敢为天下先,奋勇走在前”的胶东精神,践行党员诺言。


上一条:工程实训中心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工程实训中心支部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