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工程实训中心党支部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点击量: 更新时间:2022-09-26

为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形成人人存戒惧、知敬畏、守底线的政治氛围,923日,工程实训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翻看落马官员忏悔录......警醒!反思!》,观看了专题片《红色通缉》。钟全雄同志强调,要进一步强化纪律和相关政策的学习,落实党风廉政工作要求,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以反面典型为警示,在自省中知敬畏、受警醒、明方向,不断加强自我约束、实现自我提高,严守各项纪律禁令,对党忠诚、敢于当担,政治上做明白人、经济上做清白人、作风上做正派人。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以违法违纪典型案例为镜、为戒、为训,真正做到以案为鉴,弘扬正能量,拉响“警报器”,不断加强品性锻炼和人格修养,自觉抵制各种诱惑,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时刻做到讲政治、严纪律、守规矩,切实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


上一条:工程实训中心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下一条:工程实训中心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