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工程实训中心开展“学习宗教知识 树正确宗教观”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量: 更新时间:2020-09-16

为贯彻落实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普及宗教事务知识,提高共产党员思想的纯洁性。915日下午,工程实训中心党支部在工程实训大楼312会议室开展了“学习宗教知识 树正确宗教观”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以集中学习讨论的方式进行,党支部书记崔志峰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为主题,从宗教工作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中具有特殊重要性、坚持党的宗教工作的基本方针、加强党对宗教工作的领导、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宗教理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阐释。刘江霞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宗教事务条例》重点章节、党的民族宗教有关政策。



通过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对宗教有了正确的认识。大家表示,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把学习和贯彻《宗教事务条例》作为一项重要工作任务,切实增强贯彻中央关于宗教工作各项决策部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宗教事务条例》的宣传者、执行者和捍卫者,以实际行动切实维护社会的和谐稳定。

上一条:工程实训中心党支部开展“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工程实训中心党支部赴地雷战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