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工程实训中心党支部开展“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量: 更新时间:2020-10-06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105日下午,工程实训中心党支部开展了“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观看了焦点访谈《一粥一饭,不易且重大》和新闻1+1《“触目惊心”的餐饮浪费,如何治?》电视节目。崔志峰书记从多个方面阐述了如何杜绝“舌尖上的浪费”并号召大家“勤俭节约,不仅仅是一种口号,更需要大家付诸行动”。大家纷纷表示:厉行节约、反对浪费要从点滴做起,从日常做起,从自身做起,让厉行节约的美德重新回到我们身边,让浪费可耻的观念在我们的灵魂深处生根发芽。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签订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承诺书,借助主题党日的开展,引导党员牢固树立“浪费可耻,节约为荣”思想,带头做勤俭节约的引导者、践行者。

上一条:工程实训中心开展“反对邪教,崇尚科学”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工程实训中心开展“学习宗教知识 树正确宗教观”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