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工程实训中心党支部赴地雷战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量: 更新时间:2020-07-27

  为缅怀革命先烈,培养党员教师爱国主义精神和奉献精神,7月24日上午,烟台大学工程实训中心党支部书记崔志峰带领全体党员来到地雷战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地雷战党性教育基地以“人民的力量”为主题,通过丰富多彩的展陈手段,全方位展示海阳党政军民浴血奋战、英勇杀敌的英雄事迹,引导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赵守福、于化虎、孙玉敏等“全国民兵英雄”的故事,让同志们激动不已。看图片、听讲解、品红歌、唱快板,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更知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感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 

 

  参观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要铭记这段悲痛的历史,以地雷战精神为动力,焕发精气神,激发新干劲,在今后的实训教学中大力弘扬革命先烈爱党爱国的政治品格,把满腔爱国之情化为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实践育人事业不懈努力。

 

上一条:工程实训中心开展“学习宗教知识 树正确宗教观”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开展“庆七一,学习榜样,争做榜样”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