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工程实训中心开展“重温共产党人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量: 更新时间:2020-06-17

为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创新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拓展党员学习教育的内容和载体,617日上午,工程实训中心党支部开展“重温共产党人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分为2阶段,第一阶段由崔书记带领预备党员刘志奇入党宣誓,其他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第二阶段全体成员观看影片《周恩来回延安》。影片重现了周恩来总理时隔26年回到革命圣地延安,用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讲述了延安百姓对周总理的思念爱戴,展现了一代伟人周总理对人民群众的深情牵挂。透过周总理在延安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感,让观众领悟到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抚今追昔,每一次重温老一辈革命家的故事,都是一次精神上的洗礼,并从中获得砥砺前行的力量。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虽然我们生活在和谐盛世,但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弘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保持创新锐气,争做优秀党员,努力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上一条:工程实训中心开展“战疫一线党旗红,践行使命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工程实训中心开展“践初心担使命 攻坚夺取双胜利”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