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工程实训中心开展“践初心担使命 攻坚夺取双胜利”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量: 更新时间:2020-04-2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省、市“重点工作攻坚年”动员大会精神,切实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4月22日上午,工程实训中心党支部开展“践初心担使命,攻坚夺取双胜利”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书记崔志峰组织全体党员以省“九大攻坚战”和市六个“十佳”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为榜样,围绕学先进、找差距、明方向、抓落实为重点,以“三学”和“三谈”的方式,结合所学内容,立足实际,谈个人在此次疫情防控中做的工作以及收获和感想,并为学生入校的准备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最后大家观看了记录片《英雄之城》,全体党员被白衣天使们临危受命坚守“疫”线的壮举和敢于奋勇直前以及铁的作风深受感动。大家纷纷表示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明确责任分工,确保学生入校前后的各项具体工作任务落细落小落实,保证工程实训中心的各项工作推进有力、扎实有效。


 

上一条:工程实训中心开展“重温共产党人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工程实训中心开展“增强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线”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