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工程实训中心开展“增强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线”主题活动
点击量: 更新时间:2020-04-15

 

  415日下午,工程实训中心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以“增强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线”主题,深入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如何加强国家安全工作等教育资料。党支部书记崔志峰强调,要以此次安全教育学习为契机,切实增强中心全体教职工的守法用法意识,促进国家安全法制意识深入人心。

 

           

  工程实训中心党支部通过QQ群、微信群等在线学习方式,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新闻联播》、《焦点访谈等有关安全教育节目,不断提高教职工的敌情意识、保密意识、防范意识、支持配合国家安全工作意识,使教职工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保守国家秘密的义务。

  通过国家安全教育普及宣传活动,大家了解了很多关于国家安全方面的知识,并表示在今后教学和工作中,要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保守国家秘密的义务。


 


 

上一条:工程实训中心开展“践初心担使命 攻坚夺取双胜利”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工程实训中心党支部书记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