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工程实训中心开展“战疫一线党旗红,践行使命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量: 更新时间:2020-06-30

为充分发挥党支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629日下午,工程实训中心党支部开展了“战疫一线党旗红,践行使命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观看《战“疫”一线党旗红》纪录片,重温抗疫英雄的抗“疫”历程,增强党员担当和坚守精神。活动由崔志峰书记主持,中心全体党员参与。


纪录片基于记者拍摄的大量珍贵影像,揭秘了一些战“疫”中“关键之举”的背后故事,记录这段不应被遗忘的历史。片中反映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扛起责任、冲锋在前、众志成城,集中展现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伟大力量,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观影结束后,所有的党员同志都被深深感动,感受到了一名共产党员就是一面光辉旗帜,在战“疫”面前不计报酬,不惧生死。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榜样为引领,学习他们勇担使命的精神、保护生命的执着以及立足岗位的坚守。要立足岗位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毫不懈怠做好各项工作。

 

上一条:开展“庆七一,学习榜样,争做榜样”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工程实训中心开展“重温共产党人初心”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