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聆听老党员讲传统,不忘初心跟党走
点击量: 更新时间:2019-10-18

    为庆祝新中国70周年华诞,积极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巩固中心党员的爱国情怀10月17日下午,工程实训实训中心党支部邀请老党员张华宗老师为大家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

    张老师以其在我国第一个核武器研制基地的工作经历为主线,给大家呈现了建国初期百废待兴,内外交困的恶劣环境下,我们的党员干部依然冲锋在前,克勤克俭,用了不到五年的时间造出中国第一颗原子弹通过一张张老照片,张老师给大家再现了221厂的成长历程,以点概面的形式体现了221人从领导到科学家,从科技人员到工人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面貌。

    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了解了老一辈党员在建国初期的无私奉献,再次感受到我们党的伟大,我们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烟台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校党委代表来中心调研党建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工程实训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