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工程实训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量: 更新时间:2019-10-12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深化爱国主义教育,1011日晚,工程实训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职工集体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共同欢庆新中国七十华诞

影片用7故事,见证新中国七十年发展历程中激动人心的七个光辉瞬间,以“小人物”的情怀,诉说着最平凡的人对祖国的挚爱,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每一个激动人心的画面,带给观者无数次感动,也激起了党员的民族自豪感。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的爱国情怀,加深了对祖国母亲的挚爱。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更加珍惜新时代幸福生活,坚守实训育人初心,牢记使命,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上一条:聆听老党员讲传统,不忘初心跟党走 下一条:工程实训中心党支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部署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