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工程实训中心党支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部署教育工作
点击量: 更新时间:2019-09-24

9月23日下午,工程实训中心党支部在实训大楼党员活动室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组织学习

会上,首先由党支部书记崔志峰带领同志们学习了《中共烟台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的总体要求,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重创新、强规范、树典型、抓落实,注重“灯塔在线”、“学习强国”等工具软件的学习使用,并公布了工程实训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名单,带领中心教职工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主动投入到主题教育中。

然后,崔志峰书记领读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方面的内容,从把准政治方向、坚持党的政治领导、夯实政治根基、涵养政治生态、防范政治风险、永葆政治本色、提高政治能力七个方面进行了精确阐述和深刻解读。

集中学习后,由钟全雄和孟振华两名同志对自己的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坚守实践育人的初心,担当立德树人的使命,对标党中央要求和人民群众期盼找差距,奋进有为抓落实。

 

上一条:工程实训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胶东(威海)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性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