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胶东(威海)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性学习
点击量: 更新时间:2019-06-03

 

为了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6月1日,教务处、资产处、审计处、工程实训中心党支部在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中民带领下赴胶东(威海)党性教育基地刘公岛教学区和成山林场沈秀芹纪念馆开展党性教育学习。

                       

                   参观甲午战争纪念馆

在刘公岛党性教育基地,全体党员同志跟随讲解员依次参观了中国甲午战争博物馆、陈列馆和历史选择馆。当讲解员用沉重声音使党员同志们重温了近代中国那段屈辱历史和邓世昌等爱国志士为驻守海疆而英勇献身的悲烈壮举,每一名党员心灵受到强烈的震撼和洗礼。

下午,大家奔赴荣成成山林场参观沈秀芹烈士事迹。首先观看了沈秀芹同志的事迹专题片,对沈秀芹同志忠诚于党,无私奉献的英雄事迹有了更加深刻的教育和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对照榜样找差距,决心将沈秀芹精神贯彻到实际教学中,贯彻到实践育人的每一个过程和细节中去。

        

                       全体党员合影

通过这一段段感人故事和英雄事迹的讲述,大家深刻的认识到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我们牢牢树立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不动摇,坚定实践育人的初心,为把烟台大学建设成高水平大学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烟台大学工程实训中心

                                        2019年6月3日

上一条:工程实训中心党支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部署教育工作 下一条:工程实训中心政治理论学习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