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校党委代表来中心调研党建工作座谈会
点击量: 更新时间:2019-10-30

     1029日下午,正处级纪检员柳瑞雪同志来工程实训中心党支部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中心科级以上干部和部分高级职称老师等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在实训大楼211党员活动室召开。会上,崔志峰书记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调研过程中查摆出的关于指导教师不足、创收资金发放、课程安排、编外教师待遇以及南校实训条件和基建安全方面等亟需整改的问题进行了阐述,就相应的整改目标给出了具体整改措施,并对目前的整改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

    听取完崔书记的汇报,柳老师代表学校党委对工程实训中心前期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中取得的成果给予了肯定,最后强调要对清单中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以确保主题教育工作扎实有效的推进。

 

 

上一条:工程实训中心党支部书记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聆听老党员讲传统,不忘初心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