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工程实训中心和校医院邀请校理论宣讲团成员讲专题党课
点击量: 更新时间:2016-10-31

工程实训中心和校医院邀请校理论宣讲团成员讲专题党课

(工程实训中心党支部、校医院党支部)

                           

    10月28日上午,工程实训中心和校医院党支部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刘小宁副教授讲授“两学一做”专题党课,一场题为《坚持马克思主义唯物史观,坚持和历史虚无主义及文化虚无主义作坚决斗争》的辅导报告精彩呈现。

            

                                 党课由工程实训中心党支部书记王岩主持。

        刘小宁副教授从什么是历史虚无主义、历史虚无主义的表现、历史虚无主义的根源、历史虚无主义的危害四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为什么要坚持马克思主义唯物史观,为什么要坚持和历史虚无主义及文化虚无主义作斗争。她结合董存瑞、焦裕禄等英雄事迹以及当下一些恶搞英雄的案例,结合当前对内对外的严峻形势,剖析了为什么要从严治党,为什么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王岩在党课总结中讲到,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胜利闭幕,全面从严治党,是这次全会的鲜明主题。会议公报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也为今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和加强党内监督,党员干部应该如何规范好自己的行为及准则提出明确要求,作出了更加系统、更加具体的规定。希望全体党员能够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信念,牢记宗旨,弘扬红军长征精神,走好今天的长征路。当前,要持续用力,不断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向深入,完善落实党员组织生活和党员教育管理等各项制度,建过硬支部,做合格党员。

上一条:工程实训中心党支部开展“践行四讲四有、争做合格党员”主题系列活动 下一条:中心举办职工讲课及技能比武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