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中心举办职工讲课及技能比武大赛
点击量: 更新时间:2016-07-10
启动仪式上,实训中心主任张明熙致辞,并对本次技能比武大赛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大赛能办成团结鼓劲、凝聚人心、促进发展的赛事。同时希望通过大赛,广大职工能以业务技术能手为榜样,自觉学习技术、苦练技能,找出差距,切磋技艺,真正做到作风上过的硬,工作上有本事,为中心和学校实验实训教学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参赛职工孟振华代表发言,他说作为一名党员教师,在践行“两学一做”活动中深刻体会到,做一名合格党员,不仅要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更要立足本职工作,在业务上精益求精,争做业务模范。只有通过不断的学习,不断的实践,才能实现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的不断提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兑现“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宗旨。

上一条:工程实训中心和校医院邀请校理论宣讲团成员讲专题党课 下一条:工程实训中心举办“两学一做”知识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