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工程实训中心举办“两学一做”知识竞赛
点击量: 更新时间:2016-06-24
工程实训中心举办“两学一做”知识竞赛
点击量:69 更新时间:2016-06-24
工程实训中心举办“两学一做”知识竞赛 big picture

为学习贯彻党章党规党纪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今年5月份,工程实训中心就积极筹备以竞赛促学习,以学习促践悟的知识竞赛活动,在中心掀起了学习党章党规、学唱红色歌曲的比拼热潮。经过充分准备和精心组织,6月23日上午,主题为“寓教于乐学习党章党规,党群携手争当知识达人”的知识竞赛在实训大楼315教室举行。中心党政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及部分群众代表组成的3支代表队共24名选手参加竞赛。

队员从容应答

本次竞赛共分为四大板块:“智力拔河”“智慧过关”“协同攻垒”“协作K歌”,内容涵盖《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等,同时将党的重要历史年份事件以及红色经典歌曲融入其中。比赛现场气氛紧张热烈,掌声不断,经过一个半小时的必答题、视听题、抢答题、风险题的较量,最终三队获特等奖、二队获优胜奖、一队获优秀奖。

裁判严格执法

工程实训中心本次“两学一做”知识竞赛的成功举办,对干部职工深刻理解党的纲领,牢记党的宗旨,自觉尊崇党章,切实维护党纪起到积极促进作用。通过发动动员入党积极分子和群众共同参加,使得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和相关路线方针政策能够实现普及覆盖,使得广大党员干部打牢群众路线思想基础,增强群众观念,使得党员群众紧密相连、相互促进、共同提高,在全中心形成人人“讲政治、讲规矩、讲道德、讲奉献”的良好氛围,为中心和学校事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中心举办职工讲课及技能比武大赛 下一条:工程实训中心开展“聆听党员事迹 坚定政治信仰”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