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烟台大学工程实训中心召开“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部署会
点击量: 更新时间:2016-05-09

         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4月28日上午,工程实训中心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工程实训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王岩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山东省委书记姜异康在山东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校党委书记崔明德就扎实推进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提出的五点明确要求,并传达了《烟台大学2016年宣传思想教育工作要点》和《关于开展<准则><条例>知识测试的预备通知》。工程实训中心根据实际,制订了理论学习计划,建立了党员学习讨论微信群,王岩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全体党员高度重视,强化落实,基础在学,关键在做。通过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凝心聚力,团结奋斗,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紧密结合工作,坚持学习教育与各项工作双促进,将党的活动与业务工作相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上一条:工程实训中心开展“聆听党员事迹 坚定政治信仰”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烟台大学工程实训中心党支部“主题党日”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