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工程实训中心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
点击量: 更新时间:2023-10-19

1018日上午,工程实训中心党支部在实训大楼312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观看《焦点访谈》(思想的光辉 文化的力量)。

刘知德同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把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摆在治国理政的重要位置,鲜明提出一系列重大创新理论,是新时代党领导文化建设实践经验的理论总结,丰富和发展了马克思主义文化理论,在党的宣传思想文化事业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坚定文化自信,秉持开放包容,坚持守正创新,切实担负起建设文化强国、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这一新的文化使命。


上一条:工程实训中心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工程实训中心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