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工程实训中心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点击量: 更新时间:2023-12-15

1214日下午,工程实训中心党支部在实训大楼312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焦点访谈》(巾帼建功新时代)。

刘知德同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指明了新时代妇女事业和妇联工作的方向,要将总书记的关心关怀和殷切期望转化为奋勇向前的不竭动力,要动员引领中心妇女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凝聚巾帼之力、汇集巾帼之智。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始终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笃定前行,自尊自信、自立自强,开创中心妇女事业新局面。


上一条:工程实训中心党支部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下一条:工程实训中心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