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工程实训中心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点击量: 更新时间:2023-09-01

831日下午,工程实训中心党支部在工程实训大楼312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前,班子成员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和交流研讨等方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章、党内法规,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会上,全体党员首先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重要讲话精神,之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刘知德同志做总结发言,一要强化理论武装,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深入开展调研活动;三要抓好后续整改,坚持“当下改”和“长久立”相结合;四要坚持自我革命,在强本领改作风上下功夫。


上一条:工程实训中心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 下一条:工程实训中心党支部开展“廉洁润初心 铸魂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