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工程实训中心党支部开展“廉洁润初心 铸魂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量: 更新时间:2023-07-14

按照学校《关于开展2023年“清廉烟大”建设系列活动的通知》的精神和要求,引导支部党员持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作风,713日下午,工程实训中心党支部在实训大楼312会议室开展“廉洁润初心 铸魂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刘知德同志向全体党员深刻讲解了廉政相关法规、纪律要求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和任务,提升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和政治觉悟。之后,观看了《2023年“依法规范执教”师德警示教育-师德失范典型案例》,全体党员围绕讲纪律、守规矩、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最后,支部开展了入党誓词集中宣誓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引导支部党员常怀律己之心,把党的纪律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支部党员表示,本次活动进一步坚定了永葆廉洁本色的决心,在以后工作中定严守纪律规矩,恪守清正廉洁,从严自我要求,忠诚履职尽责,奋力答好为师生务实清廉的政治答卷。

上一条:工程实训中心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工程实训中心党支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