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工程实训中心党支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点击量: 更新时间:2023-06-30

629日下午,工程实训中心党支部在实训大楼312会议室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重要讲话,观看了纪录片《反腐前线》。

刘知德同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指出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破解之道,强调要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彰显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的坚定决心。刘知德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坚持问题导向,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永远吹冲锋号,把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

全体党员表示要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性复杂性,要从思想上正本清源、从案例中汲取教训、从行动上严守规矩,在工作生活中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做廉洁自律的践行者。

上一条:工程实训中心党支部开展“廉洁润初心 铸魂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工程实训中心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