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工程实训中心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点击量: 更新时间:2023-05-24

523日上午,工程实训中心党支部在实训大楼312会议室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刘知德同志代表支部做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支部近年来工作情况,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建议。之后,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通过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刘知德同志为支部书记,并明确了支部委员分工。

刘知德同志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表态发言,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把好党建工作方向,深化理论武装、树牢理想信念,夯实组织堡垒、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工程实训中心党支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下一条:工程实训中心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