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 首页 > 实训风采 > 正文
工程实训中心举办“与美丽为伴,携健康同行”活动
点击量: 更新时间:2022-03-09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工程实训中心积极响应烟台大学工会号召,丰富中心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发爱岗敬业的积极性,提高教职工养生健康意识,普及中医理疗知识,倡导科学健康的生活理念,202238日,工程实训中心工会组织女教职工开展了“与美丽为伴,携健康同行”中医养生培训活动,将养生融于生活。中医养生是通过利用人工或自然界物理因素作用于人体,产生有利的反应,达到防病健身、延年驻颜的方法。

上午930,活动正式开始。工程实训中心全体女教职工参加了中医养生培训,了解中医养生知识,学习健康养生技能。女职工们交流心得,分享生活养生之道,纷纷表示,健康是生命之基,是人生幸福的源泉。健康不能代替一切,但是没有健康就没有一切。要创造人生辉煌、享受生活乐趣,就必须珍惜健康,学会健康生活,让健康成为幸福人生的源泉。

培训结束后,中心全体女教职工将所学养生知识得以应用,做美丽使者,在中心擦玻璃打扫卫生,为中心环境的整洁美丽贡献自己的力量。  


undefined

                                    

通过这次“与美丽为伴,携健康同行”活动,大家感受到了节日带来的喜悦和快乐,增强了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以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扬起理想的风帆,迈上新的征程,为推动工程实训中心工作持续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下一条:工程实训中心参加工程训练综合能力大赛再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