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 首页 > 实训风采 > 正文
工程实训中心举办工会活动,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
点击量: 更新时间:2020-11-13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缓解工作压力,增强团队协作意识,1110日至12日,工程实训中心在工会活动室开展了教职工兵乓球、够级扑克比赛。

本次工会活动得到了全体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教职工踊跃报名参赛。比赛现场,选手们本着友谊第一,团队协作”的精神,展开了多场精彩纷呈的比拼。激烈的比赛伴随着大家的欢声笑语,让所有教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收获了一份轻松与快乐。最终,电工电子实验教学部获得了乒乓球比赛第一名,综合部获得了够级比赛第一名。

本次工会活动不仅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牌技的机会,更为教职工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本次活动推动了教职工文体活动的开展,增进了教职工感情交流,培养了教职工团结合作勇争第一的精神,展示了工程实训中心精神风采。

 

上一条:工程实训中心参加工程训练综合能力大赛再获佳绩 下一条:烟台大学开展“三课堂”云端实训 提高学生实践操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