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 首页 > 实训动态 > 正文
工程实训中心赴常州大学等高校调研交流
点击量: 更新时间:2023-03-07

33日,烟台大学工程实训中心副主任张华平一行三人前往常州大学、常州武进科创园、上海师范大学天华学院进行调研。考察了常州大学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实验实训教学开展情况与石林院长、姜忠义主任探讨了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专业的嵌入式实践教学体系建设和实施方案;考察了常州大学现代工程训练中心工程训练课堂教学过程,并与宋瑞宏主任和部分实训教师就工程训练教学组织实施、工程训练未来发展以及实训师资队伍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考察了常州市武进区科创园与王云良教授探讨了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模式。考察了上海师范大学天华学院工程训练体系建设情况,探讨了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专业的实践教学体系建设和实施方案,详细了解了阿里云认证的建设和运作模式。







上一条:工程实训中心赴福州大学、南昌航空大学开展调研交流 下一条:工程实训中心召开新学期安全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