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 首页 > 实训动态 > 正文
工程实训中心积极学习贯彻2022年处级干部学习培训班精神
点击量: 更新时间:2022-08-20

819日上午,工程实训中心在工程实训大楼312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学习学校2022年处级干部学习培训班精神并部署新学期中心各项工作任务。

刘知德同志传达了学校2022年处级干部学习培训班精神,带领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张殿臣书记关于《戮力同心、奋发有为,为实现高水平大学建设新突破努力奋斗》讲话精神和段培永校长关于新学期工作部署的安排。刘知德同志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增强忧患意识,以底线思维查找短板和不足;要以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推动中心工作全面提标、提质、提速、提效,确保如期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中心领导还部署了新学期实训教学工作和实训室安全工作,要求全体教职工在设备使用、消防安全、意识形态和疫情防控等方面要强化底线思维,压实压紧责任,落实落细措施,不断提升实训室精细化管理水平。

下一步,工程实训中心认真贯彻落实2022年处级干部学习培训班精神,明确各项工作目标任务,攻坚克难,为实现高水平大学建设新突破努力奋斗。


上一条:工程实训中心开展青年教师教学比赛 下一条:齐鲁工业大学一行来工程实训中心参观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