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 首页 > 实训动态 > 正文
齐鲁工业大学一行来工程实训中心参观交流
点击量: 更新时间:2022-07-08

75日上午,齐鲁工业大学工程训练中心一行5人来我单位进行参观交流。工程实训中心主任刘知德、副主任张华平、副主任钟全雄及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主任首先向来访的客人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工程实训中心的整体概况、人才队伍建设和实践教学的现状做了简要介绍。随后,双方就师资队伍建设、实践教学课程建设、工程训练项目设置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会后,客人参观了数控车削实训室、激光雕刻实训室、3D打印实训室、陶艺实训室等实训室,并观看了部分学生实训作品。客人对实践教学和安全卫生方面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在交流过程中双方均表示,以后要加强交流,不断提高实践教学水平。通过此次交流,双方找到自身的不足,互相借鉴比较成功的管理方法和教学理念。双方决定以后要深入合作,相互学习,实现共谋发展。


上一条:工程实训中心积极学习贯彻2022年处级干部学习培训班精神 下一条:开学“安全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