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 首页 > 实训动态 > 正文
副校长邓昌亮到工程实训中心调研
点击量: 更新时间:2018-03-21

 

3月19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邓昌亮到工程实训中心走访调研,分别与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全体教职员工召开三场调研座谈会。

班子成员座谈会上,邓昌亮听取了工程实训中心主任董浩关于实训中心目前基本现状和今后规划发展的情况汇报,其他班子成员分别就自己分管的工作作了汇报。邓昌亮实训中心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和殷切期望。邓昌亮指出,工程实训中心各项事业呈现持续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目前在省内高校综合规模水平比较靠前但与省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等方面要求还存在差距,站在新的起点,要牢牢把握发展机遇,主动性创造性开展工作,以改革的精神开拓创新,干事创业。对于如何加强班子建设,增强凝聚力,提高决策水平和领导能力,邓昌亮强调提出讲团结、讲担当、讲奉献、讲廉洁四点要求,要求班子成员团结和谐分工合作,做好单位发展的“领头羊”

在中层干部和全体教职员工座谈会上,邓昌亮大家一介绍认识,进行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和沟通。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就实践教学、课程安排、设备仪器、科研论文以及指导学生培训参赛、服务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邓昌亮提出几点指导性意见:第一立足教学服务,做好本职工作;第二,形成集体意识,提高责任担当;第,理顺各种关系,制定发展规划;第四,坚持廉洁自律,严守纪律底线。邓昌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以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贯彻落实一二三战略部署把握好中心的发展思路和发展目标,进一步解放思想、团结协作、攻坚克难、真抓实干,以培养学生的工程实践能力和综合创新能力为重点,全面提升工程训练水平,为学校工程实践教学作出应有的贡献

 

                                                             工程实训中心党支部

                                                                 2018.03.20

上一条:烟台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少宁一行来工程实训中心调研 下一条:工程实训中心举办离退休员工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