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 首页 > 实训动态 > 正文
工程实训中心举办离退休员工座谈会
点击量: 更新时间:2017-12-28

 

1227日下午,工程实训中心召开离退休员工座谈会,实训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工会主席、各部门负责人6名离退休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岩主持。 

座谈会上,工程实训中心主任张明熙向广大离退休同志给予学校和实训中心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向他们送上了美好祝福和诚挚问候。张主任指出,2017年,学校新任党政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体师生员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推进内涵建设,努力提升办学水平和综合实力,不少工作取得了新突破。

在听取张主任对学校和中心工作情况的通报后,离退休员工及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已退休实训中心原主任吴永根、原党支部书记王新仁等离退休同志对学校所取得的成绩和实训中心的发展表示由衷的喜悦,对于单位给予老同志的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

     最后,张主任向老同志们祝福新年,表示实训中心综合部、工会以及中心全体人员将一如既往、竭尽所能的做好离退休人员的服务和保障,确保老同志度过一个祥和、安康、幸福的退休生活。

上一条:副校长邓昌亮到工程实训中心调研 下一条:莱山区人大代表考察工程实训中心实践教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