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工程实训中心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点击量: 更新时间:2022-05-27

526日下午,工程实训中心支部在线上开展集体学习活动,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电视专题片《零容忍》第一集《不负十四亿》。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要准确把握反腐败斗争阶段性特征,深入研究当前腐败的方式、特征和表现,提高及时发现和应对新问题新动向的能力,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持以雷霆之势反腐惩恶,保持战略定力,坚决克服一切畏战厌战、消极懈怠情绪,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从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正确对待权力,时刻自重自省,严守纪法规矩,扣好廉洁的“第一粒扣子”。


上一条:工程实训中心支部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 下一条:工程实训中心支部开展“灯塔大课堂”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