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工程实训中心支部开展“灯塔大课堂”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量: 更新时间:2022-04-30

4月29日下午,工程实训中心支部在线上开展了“灯塔大课堂”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同聚“大课堂”,同上一堂课,取得了良好效果。

本期“灯塔大课堂”以《劳动最光荣 奋进新时代》为题,从基层党员中邀请工作在一线的5位劳动者代表,讲述他们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勇于创新的感人故事。教育引导全省广大党员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积极投身新时代伟大实践,勤学苦练、深入钻研,勇于创新、敢为人先,在本职岗位上用智慧和汗水创造不平凡业绩。

集中观看学习完“灯塔大课堂”第二十九课后,机关第二党总支书记秦月红安排了近期的党员学习活动,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勉励大家要善于学习、勤于思考、勇于实践、扎实工作,在工作中努力做一名优秀的党员先锋。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向榜样学习,立足本职岗位,牢记初心使命,积极弘扬奉献精神,坚定功成必定有我的实干拼搏精神,全身心地投入到实训教学、科研工作去,争做新时代先锋,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工程实训中心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工程实训中心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