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 首页 > 实训风采 > 正文
工程实训中心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点击量: 更新时间:2020-02-24

 

 

工程实训中心党支部坚持党建引领,及时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到本单位的每一位党员和群众,进一步加强思想重视,凝心聚力,形成战胜疫情的强大合力,在学校、单位领导的指导下力争将学生返校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做到实处。

自疫情发生以来,工程实训中心严格落实居家隔离等相关工作要求,实行了严格的每日健康上报制度,及时汇总每位教职工的身体状况和行程及所在地,到目前为止所有教职工防控措施到位,健康平安,做好了随时投入工作的准备。

2月24日,工程实训中心南校区实训室大门被大风刮倒。钟全雄同志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在做好个人防护的情况下,组织吕志涛、温兆义两位实训教师对实训室大门进行了维修,经过一上午的紧张工作,终于把实训室大门维修好了,确保了中心财产安全。

大家纷纷表示,我们不是一线医护人员能治病救人,不是建筑人员能火速搭建“火神山”“雷神山”“方舱医院”,但在这场战役中,我们可以实际行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与普通教职工一起提升思想认识、科学武装头脑、做好防护工作,构筑群防群控群治的铜墙铁壁。

 

                            

                          

 

上一条:工程实训中心确保在线教学工作顺利进行 下一条:工程实训中心运动健将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