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 首页 > 创新创客 > 正文
中心举行联系班级车辆工程卓越班(机12-4)主题班会
点击量: 更新时间:2014-05-27
 

2014522下午,中心在实训楼319多媒体教室举行了以“创新、创作”为主题机电学院车辆工程卓越班(机12-4)班会。中心和机电学院领导、班级导师和卓越班全体同学参加了主题班会。

会上,作为中层干部联系班级的联系人、中心主任张明熙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欢迎卓越班同学的到来,表示将发挥中心的人力和设备资源优势,为卓越班提供VIP服务,为大家的专业学习、创新比赛等活动创造相对好的条件。相关实验实训教师介绍了自己专业方向、技能特长等,希望能为广大同学的科技创新提供必要的帮助和支持。机电学院分管领导和班级导师分别从不同角度介绍了相关情况,提出了不同要求,卓越班班长代表全体同学作了表态发言。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关于建立高校领导干部联系学生班级制度的意见》(鲁高工委〔201270号)要求,校党委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加强与学生联系的若干意见》,根据文件精神,学校确定工程实训中心张明熙主任联系机电学院车辆工程卓越班(机12-4)。为了做好联系班级工作,中心专门召开领导班子会议,认真研究,决定从中心自身条件出发,遴选部分教师组成联系团队,在专业实训、科技创新等方面加强联系,开展服务,以打造联系班级工作的特色。

上一条:中心开设工程实践类全校通选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