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 首页 > 实训动态 > 正文
明方向 重实干 强执行​ 工程实训中心积极学习贯彻学校2022年工作研讨会精神
点击量: 更新时间:2022-02-26

 

        2月25日,工程实训中心在工程实训大楼312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学习学校2022年工作研讨会会议精神并部署新学期中心各项工作任务。   

       刘知德主任传达了学校2022年工作研讨会精神,带领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张殿臣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 提高执行能力 奋力开创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局面》讲话精神和段培永校长关于2022年学校工作部署。刘主任指出,工作研讨会为今年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2022年是烟台大学加快高水平大学建设步伐的关键一年,要立足工程实训中心实际,扎实开展“两严一服务两提高”活动。刘主任号召全体教职工,要坚定信心、勇毅作为,大力弘扬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找准工作中的短板和弱项,确保如期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中心领导部署了本学期实训室安全管理工作,要求全体教职工学习国家方针政策,深刻领会安全管理重要性,不断提升安全素养和安全防范能力;落实以生为本工作理念,加大在实训教学中的安全教育力度,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

下一步,工程实训中心将以贯彻落实学校2022年工作研讨会精神为契机,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明确各项工作目标任务,以“狭路相逢勇者胜”的必胜信念,迎着困难上、盯着目标干,干出新成就,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开学“安全第一课” 下一条:学校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