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 首页 > 实训动态 > 正文
工程实训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视频会议
点击量: 更新时间:2020-02-28


   2月28日下午,工程实训中心召开新学期党政工作视频会议,主要部署在疫情防控情况下,春季学期实验实训教学等相关工作安排。会议由工程实训中心主任董浩主持,全体干部参加本次视频会议。

  董浩主任指出,当前全校的疫情防控工作仍处于关键时期,工程实训中心全体教职工都应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线上教学准备工作中去。按照学校停课不停学,学习不延期;停课不停教,质量不放松任务的总要求,调整落实好工程实训教学计划,采用实训课程视频+多媒体课件的教学方式筹备好新学期各门实验实训课程,通过建立QQ群,微信群等途径对广大同学进行“云实训”。并对实验实训课程变动进行了长期规划,以保证疫情解除后实训任务也能够有条不紊的推进。

上一条:烟台市市长陈飞来工程实训中心走访慰问 下一条:工程实训中心开展向卢永根同志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