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 首页 > 实训动态 > 正文
山东理工大学吴三川一行来工程实训中心考察交流
点击量: 更新时间:2018-09-30

929日上午山东理工大学工程实训中心吴三川主任等一行三人来我单位进行考察交流并在烟台大学工程实训中心主任董浩书记崔志峰陪同下,认真观摩了学生工程训练课程创客创新成果和技工技能培训等教学展示

董主任首先代表工程实训中心对吴三川主任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中心的实践教学和整体设备情况并带领大家参观了数控车削实训室、数控铣削实训室、数控电加工实训室、铣削实训室、激光雕刻实训室、创客空间、钳工实训室、陶艺实训室、观看了部分学生实训作品。参观过程中,吴主任对我校工程训练实践教学和安全卫生方面都给予较高评价。

              

                                       参观陶艺实训室

              

                                     参观数控模拟实训室

              

                                           参观创客空间

通过这次交流,双方在实习模式、课程安排、教务教学、创新创客等方面都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和沟通,彼此加深了印象,收获了友谊,为今后兄弟单位间的沟通合作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工程实训中心邀请保卫处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下一条:莱山区区委书记宫权一行来工程实训中心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