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工程实训中心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点击量: 更新时间:2023-04-27

427日上午,工程实训中心党支部在实训大楼312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刘知德同志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学校党委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锚定目标任务、强化责任担当,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刘知德同志结合理论学习,以“规范”和“创新”为主题,对中心实训教学、安全管理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下一步,工程实训中心党支部将深入学习贯彻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坚持融会贯通、学以致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工程实训中心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下一条:工程实训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