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工程实训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点击量: 更新时间:2023-02-18

217日下午,工程实训中心党支部在工程实训大楼312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会前,全体党员通过《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等辅导材料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刘知德同志牵头开展谈心谈话,沟通思想,增进团结。

会上,刘知德同志做了支部重点工作汇报,检视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及不足。每名党员结合自身理论学习和实训教学,实事求是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之后发放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对全体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为契机,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切实增强学习意识与学习能力,做到学有所思、学以致用;切实增强干事的本领,坚持在谋中干、在干中谋,聚焦重点工作,找到突破口,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上一条:工程实训中心深入学习《习近平走进百姓家》 下一条:工程实训中心支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