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专题一”学习讨论会
点击量: 更新时间:2019-04-16

“专题一”学习讨论会

      4月16日上午,工程实训中心党支部在党员之家举行2019年第二次“专题一”学习讨论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一中、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深刻认识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原则目标和任务要求,深刻认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任务要求,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执着的干劲、更加务实的作风,奋力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工程实训中心党支部书记崔志峰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工程实训中心主任董浩、副主任裴晓光等参加。

   工程实训中心全体党员围绕学习主题进行了自学,集中讨论时,紧密结合各自思想和实践教学工作时的感悟做了积极的研讨和发言。

 

上一条:工程实训中心政治理论学习大会 下一条:工程实训中心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