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 首页 > 创新创客 > 正文
创客空间社团开展换届工作
点击量: 更新时间:2023-06-29

为保证社团工作的规范性和连续性,更加高效、有序地进行后续工作,烟台大学创客空间社团在工程实训大楼315举办了换届大会。

会上,第八届创客空间社团主席范中枢同学对上一届社团工作做了总结,介绍了此次换届选举的相关流程。随后,主席团候选人依次上台发言,并结合自身优势和对社团的理解与规划进行阐述。评委围绕社团工作内容、社团活动能力以及职务要求等方面向候选人进行提问,以考察候选人的整体素质。会上,候选同学热情饱满的发言使得现场气氛热烈高涨,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展示了自己的工作能力和对社团活动的高度热情。

此次换届大会的顺利开展为创客空间社团注入了新的生机与活力,调动了广大同学的工作热情,为以后社团的高校工作夯实了基础。


第九届烟台大学创客空间社团换届公示

主席:王文兵(机电学院)

副主席:王雨亓(环材学院)

孙艳峰(机电学院)

3D动力部部长:曹佳俊(环材学院)

机械电子部部长:刘建语(机电学院)

陶艺部部长:牟霞(土木学院)

秘书处部长:周小琳(建筑学院)

 

上一条:中心开展工程训练教学工件自制活动 下一条:工程训练:在探索中锻造“匠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