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工程实训中心深入学习《习近平走进百姓家》
点击量: 更新时间:2023-03-2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学校工作部署,323日上午,工程实训中心在实训大楼312会议室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走进百姓家》。

《习近平走进百姓家》一书由全国妇联组织编写,通过32个家庭的朴实故事和感人场景,生动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期间走进百姓家中,问生计冷暖、察民情民愿、讲惠民政策的感人故事,真实记录了新时代十年一个个普通家庭翻天覆地的变化,深刻展现了大国与小家、领袖与百姓的血肉联系。刘知德同志强调,要从习近平总书记心系民生冷暖,情牵万家灯火,深入百姓家庭问冷暖、听民意、讲政策的动人场景中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铿锵阔步迈向新征程。

下一步,工程实训中心将把学习宣传《习近平走进百姓家》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教育引导教职工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


上一条:工程实训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工程实训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